網頁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1030319國防體驗之漆彈攀岩篇

感謝老天爺
給我們非常適宜的天氣
進行期待已久的國防體驗
----漆彈、攀岩訓練

































































































































4 則留言:

  1. 攀岩體驗記
    今天我們去至善國中打漆彈或攀岩,二選一。我選擇攀岩,因為我覺得打漆彈很可怕,被打到會很痛。

    我們七點三十分搭遊覽車,大概十分鐘就到了!一到校園裡,我們就分兩組,一組是打漆彈的,一組是攀岩的.我們去攀岩場地時,因為還有幾分鐘才會開始,所以我們先到旁邊的籃球場放包包,玩鬼抓人。 過了十分鐘,準備開始了,我又興奮又緊張,一看到又大又高的攀岩面時,嚇了一大跳,還有點目瞪口呆呢!
    已經開始,,教練帶我們做暖身操,之後教練解釋攀岩的基本功後,換我們爬了,我們先在很低的地方爬橫的,別看很簡單,叫你做你會做不出來的。做完之後,我們就喝水休息了.。休息後,又繼續爬了。這次教練叫我們往上爬,教練解釋後, 就換我們往上爬了。不過看完玩幾個人爬時,我的恐懼慢慢的消失了!輪到我時,我就感到很刺激,但是爬到白線上面時, 我爬不上去了,只好下來。下來時,我覺得很好玩。這種難得的機會,我可要好好把握。 回去之後, 老師還給我們冰吃。 今天我有各種心情,例如:開心,刺激,興奮,期待等……. 今天真是一個完美的星期三。

    回覆刪除
  2. 8號 蕭邦皓
    至善國中半日遊
    今天我們全五年級去校外教學,校外教學的地點是在陽明山上的一所國中,名叫至善國中。路途上會經過故宮博物院。
    至善國中有兩個場地,一個是漆彈,一個是攀岩。我只有去打漆彈,因為只能選擇漆彈或者是攀岩的其中一種。雖然我們不是打生存遊戲,但是還是很感謝五年級的教師和至善國中的教官們。而且還有一些人(包括我)一起撿漆彈的子彈呢!雖然最後不能帶回家,但是這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撿的時候,我想起教官說:「漆彈有巧克力的味道,但是不要不小心把它吞下去了,因為很苦喔!」所以我就把漆彈拿起來聞,也給大家聞,還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呢!
    通常剛拿出來並且還沒有射擊出去的漆彈是硬的,但是如果是已經放了一段時間的漆彈外殼就會軟軟的,甚至還有人說: 「這好噁心,好像眼球喔!」
    我覺得這次去打漆彈很好玩,希望以後還能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3. 漆彈體驗記
      今天打漆彈,我們搭遊覽車到至善國中,我興奮的心情已經表達在我的臉上了。因為是我第一次打漆彈,還是對打耶,好高興!終於到了,開始緊張了呢!
      哇!至善國中看起來好安靜喔~然後就坐下來,因為要分組了!原來攀岩的人也很多,可是我堅持要玩生存之戰,就算輸了,但是還是有玩到。YA!進去了,先去廁所方便一下,趕快去聽講解囉!聽了教官這麼一說,才知道要穿這麼多怪怪的東西,要分組了!我被分在第二組呢!那麼快,要去穿裝備了,穿裝備的步驟:先帶領巾,再戴頭巾,然後是最重要的......護目鏡和手套,換我們上場了,耶!奇怪,沒有生存之戰!原來只是打罐子,全部得分就是要打中1、2、3、4、5、6、✩、△、✕、O,輪到我了,我碰!我碰!我碰碰碰,哇!才打到第6罐,就沒子彈了,全部打完後,老師和教官爭取到了一次生存之戰耶,所有來這裡的老師都有打,女生隊因為比較弱,所以有一個漆但殺手要加入女生隊,男生隊只有兩個人,教官讓我們猜猜看,到底女生會贏,還是男生呢?我選女老師,因為我很有自信女老師會贏,那老師當下的心情是什麼樣子的呢?很緊張嗎?還是很期待呀?雖然最後女老師隊輸了,但是開心最重要。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漆彈體驗,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去那裡在玩一次!

    回覆刪除
  4. 9號 王古謙
    今天我們全五年級去校外教學,校外教學的地點是在陽明山上的一所國中,名叫至善國中。路途上會經過故宮博物院。
    至善國中有兩個場地,一個是漆彈,一個是攀岩。雖然不是打生存遊戲,但是還是很感謝五年級的教師和至善國中的教官們。而且還有一些人(包括我)一起撿漆彈的子彈呢!雖然最後不能帶回家,但是這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撿的時候,我想起教官說:「漆彈有巧克力的味道,但是不要不小心把它吞下去了,因為很苦喔!」所以我就把漆彈拿起來聞,也給大家聞,還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呢!
    通常剛拿出來並且還沒有射擊出去的漆彈是硬的,但是如果是已經放了一段時間的漆彈外殼就會軟軟的,甚至還有人說: 「這好噁心,好像眼球喔!」
    我覺得這次去打漆彈很好玩0
    回去之後, 老師還給我們冰吃。 今天我有各種心情,例如:開心,刺激,興奮,期待等……. 今天真是一個完美的星期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