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0502樂棒大勝503,勇奪冠軍

令人期待已久的13大對決
終於登場
在面臨強敵503時
我們絲毫不敢大意

無論是攻擊或守備
全班無不  戰戰兢兢  
發揮團隊精神
互相鼓勵
最後終於以21:17獲勝
榮獲五年級樂棒冠軍
這麼優異的表現
請爸爸媽媽們起立為我們鼓掌



















































































19 則留言:

  1. 5號 賴冠廷

    今天是我最開新的一,因為樂樂棒贏三班了,這次我們先進攻許多分,然後拼命的防守,可是在我最後一局我的防守失誤許多,因此也讓對方得了許多方,可是大家努力防守,到了最後以21比7贏得第一名,這次多虧大家團隊合做,才能贏的勝力,希望下次還有比賽也能贏得第一名。

    回覆刪除
  2. 8號 蕭邦皓
    今天是個晴朗的一天,早自習的時候,我們跟五年三班打樂棒,我們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打贏了三班,最後以21比17收場,順利進軍五年級冠軍。現在,我們般大大隊接力和樂棒都是校隊了,五月二十八要去比大隊接力,加油!!

    回覆刪除
  3. 30號 吳怡萱
    今天是樂棒比賽501 v.s 503,我和柯怡瑄都是後補的,我們都沒打到,五月二十八要去比大隊接力,我和柯怡瑄還有吳楚麟,薛耀豪也沒跑到,我六年級一定要努力,才可以跑大隊接力。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9號 王古謙
    今天,我們跟五年三班打樂棒,我們歷經千辛萬苦後,終於打贏了三班,最後以21比17因為順利大家團隊合做,才能贏的勝力進軍五年級冠軍。現在,我們般大大隊接力和樂棒都是校隊了,五月二十八要去比大隊接力,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1.贏「得」勝「利」
      2.我們「班」
      3.不要複製貼上別人的心得

      刪除
  6. 4號 呂康年
    今天,是我們班和三班打樂樂棒的日子,雙方一下子領先,一下子落後,最後我們還是贏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們終於打敗三班了!
    這次比賽,我一次靠著失誤跑上二壘,一次被接殺,所以我還有要加強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29號 王柔媛
    樂棒比賽
    今天我們對三班,因為三班體育很好,所以三班營的機率較高,可是結果出乎意料,22 比17,我們獲勝,因此得了冠軍,十分開心,於是,放學時,我們用園遊會賺來的錢買飲料,大家都有一杯喔!

    回覆刪除
  8. 26號 闕雨萱
    今天,我們班跟三班打樂樂棒,一開始,我覺得我們不一定會打贏他們班,因為三班的體育實在是太強了,但是我們班都拿出最熱血又團結的精神來打這次的樂樂棒比賽,結果我們班竟然贏了,而且是二十一比十七耶!我們太厲害了!我們還要去外面比賽喔!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9. 23號 洪岑頤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氣,所以我們五年級要樂樂棒比賽,我們班要跟三班比,好緊張喔!因為他們很強,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可以贏,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的。在比賽當中,相當刺激,我們兩班的實力都不分上下,比賽完後,YA~太棒了,我們班贏了,果然,大家的努力都沒有白費,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10. 3號 吳楚麟
    好開心喔~贏得了超級強的五年3班,最後以4分的差距贏得勝利!明年還有樂樂棒球的比賽,希望我們班還能比賽得到冠軍!再為學校出去比賽。大家一定還要再努力!再變得更強。

    回覆刪除
  11. 25號 黃靜婕
    ya~~我們班打樂樂棒贏三班了!超high的,我沒有想到我們班會贏,而且還是21比17,也許是因為他們班在打樂樂棒的時候,不是甩棒,就是沒打出去,我覺得我們班運動很強,大隊一定會得第一名!

    回覆刪除
  12. 24號王瑀康
    今天早上我抱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和三班比賽樂樂棒,三班的人實力都很強,使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心跳也跳得很快,比賽開始了,由我們先攻,但只拿下三分,這跟上次和二班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但在我們不斷的進攻與防守下,我們竟然以二十一分比十七分打敗了三班,真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令我非常開心也十分驚訝,這次的比賽不但讓我知道團結合作的重要,也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哈哈!!我們可是第一名呢!!!!

    回覆刪除
  13. 28號 張茹涵
    今天早上剛交完功課就聽到男生說今天因為天氣很好,所以要打樂樂棒。三班的人實力都很強,要不是他們很多人都在甩棒,不然就是出界、扭腰和沒踩壘包,讓他們損失了好多 分,讓我們班已二十一比十七贏了!!!令我非常開心也十分驚訝,這次的比賽不但讓我知道團結合作的重要,也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哈哈!!我們可是第一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