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創意三明治活動

親愛的同學們
製作完三明治
請給你的作品取個創意的名稱吧
你在這個活動中學習到什麼呢
請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22 則留言:

  1. 6121 陳姿妤
    成品命名:呆呆的早餐
    成員表現:每個人都有帶齊該帶的東西,在最後活動結束後,都有幫忙打掃,就是因為這樣團結合作,我們這組才可以快速地打掃完,也很乾淨!
    活動心得:經過這次的活動,讓我知道如何煎出好吃的蛋,因為我們家都吃有一點不熟的蛋,所以自然而然的在考試的時,煎出的蛋也是不熟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我發現我這組帶的份量都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把午餐退掉,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已經吃飽了,不想再吃午餐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三明治名稱是美味三明治。
    成員表現:
    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只有呂康年最不負責任,而且態度很差!可是他還是有一點點的幫助喇!
    活動心得:
    做完這次的三明治之後,我覺得我太有自信了!我以為我能把蛋煎得很好,沒想到連油都忘記帶了!真是糊塗。希望下次還有這樣分組的活動可以讓我們參加。
    6103

    回覆刪除
  3. 6122
    我的三明治叫做豐富營養三明治。
    我們這組成員表現:每個人都會互相幫忙,而且製作的過程中,我們都會互相交導蛋要怎麼煎。
    活動心得:經過這次的料理大賽之後,讓我學到主菜並不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得耐心的煮,不然有的菜會半生半熟,,非常的難吃,也有可能會變成廚餘倒吊喔!

    回覆刪除
  4. 我的三明治名稱是奇特三明治,我覺得我們全部的都表現很好,尤其是洪煜欣,他三明治的分數第二名.我覺得做三明治的活動有趣,而且我還在這一次活動拿到了第一名,真希望以後還可以有同樣的活動,並且在那一次的活動拿到第一名.

    6102薛要豪

    回覆刪除
  5. 我的成品命名;營養三明治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但也煎得很好,在創意方面,我覺得最有創意的是我們那一組的洪岑頤,因為它裡面加了一些我沒有加的料,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
    做完這次的三明治,讓我學到了如何把蛋煎得很完美,如何把三明治做的最有創意和最好。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辛苦做出來的三明治我覺得我的三明治是最好吃的,因為裡面有生菜和火腿,有菜也有肉,我最喜歡吃我自己做的三明治了~~
    6128

    回覆刪除
  6. 我做的三明治叫啊喲!罵蓋四sandwich,我覺得我們這組成員表現都不錯,22號負責幫別人包料,五號負責調料,十一號負責提供吐司,二十五號負責教別人煎蛋,三十號負責幫別人拿東西,二號負責幫大家間東西。完成了這次的活動,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得很好,都會互相幫助對方,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助,就沒有今天我的三明治,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 7號

    回覆刪除
  7. 成命名:三角形三明治
    我覺得每個人都表現得很好,因為會互相幫忙,而我覺得每個人都做得很不錯,十分可口,令人想吃。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十分好玩,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煎蛋呢,我覺得煎蛋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8. 6109
    王古謙我的三明治叫好吃的三明治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只有呂康年最不負責任,而且態度很差!活動心得:
    做完這次的三明治之後,我覺得我太有自信了!我以為我能把蛋煎得很好0

    回覆刪除
  9. 我的三明治叫綜合堡。大家都表現得很好,但是呂康年了老毛病又犯了,就是忘記帶東西,上次做潤餅和煮火鍋時,都有忘記帶,可是他至少有帶東西,所以我不會太生氣。
    我覺得做三明治這個活動很有趣,因為做完就可以吃了,它讓我學到如何打但和怎麼做三明治才會好吃,三明治真好吃。

    6號林昱瑋

    回覆刪除
  10. 我的成品命名為: 蛋堡三明治!! 因為裡面都是蛋,看起來不太讚
    希望下一次可以好吃一點。

    我們這一組成員表現得都不錯每個人都有待自己該帶的東西沒有人忘了帶。
    我覺得好開心唷!
    6130.

    回覆刪除
  11. 6108邦皓
    我的三明治的名字是:我給你爆料喔!
    我覺得我們這一組的組員的表現是這樣的:
    1號:做得很漂亮,尤其是蛋煎的很有賣像。
    10號:蛋打得很好看,可惜翻面時整個毀了,三明治不錯吃!
    21號:蛋跟10號一樣,也是在翻面時毀掉了。
    23號:蛋也在翻面時毀掉,但是有救回來。
    24號:蛋間的很好,翻面後也完好無缺。
    28號:蛋原本間的不好看,後來補考後分數提高。
    我覺得辦完這個活動後,我的家飾能力變強了,而且媽媽也有讓我煎蛋呢!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有機會做菜了。

    回覆刪除
  12. 我的三明治叫做:繽紛彩虹三明治。成員表現:有些人不太會煎蛋,葉繕儀還放太多油!大家都有互相幫忙拿材料用具和煎蛋,還有人多做一份三明治,沒人認領,害賴冠廷沒吐司用….。活動心得: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好玩,雖然只是基本的煎蛋,但卻讓我感受到,有些人真的不太會煎蛋,以後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學做菜,做給大家吃!我很滿意我今天煎得蛋。因為之前間的都沒有很好,我不只知道了油要加多少,還知道了蛋要怎麼打才不會破,還有蛋要怎麼翻才會好看,這都是我一次次練習才會的喔!
    6125黃靜婕

    回覆刪除
  13. 我的三明治叫做 美味總匯三明治
    我覺得每位成員表現得都表
    現的好,當其他同學需要幫
    忙大家都會去幫忙。
    心得
    這次的料理東西軍真的痕有趣。

    回覆刪除
  14. 6110
    我的三明治名稱是好吃三明治。
    我這次有意點不認真,但是我在準備材料很認真。
    做完這次的三明治之後,我覺得我很有自信。

    回覆刪除
  15. 我的三明治叫做 美味總匯三明治
    我覺得每位成員表現得都表
    現的好,當其他同學需要幫
    忙大家都會去幫忙。
    心得
    這次的料理東西軍真的痕有趣。

    6011 王品皓

    回覆刪除
  16. 23號 洪岑頤
    我的三明治名稱叫做:美味可口的三明治。我覺得我們這組的表現都還不錯,有人遇到困難時,也會盡力的幫助他。我更要感謝的人是張茹涵,如果沒有她的協助,我就不可能拿到高分。代表我要多練習煎蛋啦!我覺得王瑀康做的三明治看起來最豐富、飽滿,看了真想大大的咬一口。但我自己做的三明治都吃不下了,還是不要吃好了,今天大家都好棒喔!也是一位小廚師~~我的心得是我體會到包三明治的樂趣,也學到如何把蛋煎得漂亮。在過程中,大家都開心的在說說笑笑,十分熱鬧呢!我以為我包的三明治一點都沒有創意,沒想到老師說我做的不錯,給我九十五分,太好了。經由這次的活動,讓我學到如何分工合作的精神,以及大家的用心,有了他們,我才能做出這麼有創意的三明治,並體會到友情的重要,相信這些影像和三明治,能化成美好的回憶,今天真是回味無窮!

    回覆刪除
  17. 我的三明治明子叫做繽紛美味的三明治。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很好,也都把蛋煎得很好看,而且張茹涵把三明治切一半時他的配料都沒有掉出來,這一點令我很佩服。做完這次的活動後讓我學到了怎麼煎蛋才會間的好看,所以我很佩服早餐店的阿姨,可以這麼有效率。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活東。

    回覆刪除
  18. 我的三明治名字叫做百搭三明治。我們組的表現都很好,我覺得表現最好的人是林昱瑋‵王柔媛和柯怡瑄,因為煎蛋的成績都非常的好,但是柯怡瑄的煎蛋是我幫她翻面的。只有呂康年表現得比較不好,因為它對我們的態度很不好,而且只有袋一樣東西。
    我覺得這個活動讓我了解到媽媽為我們做早,中和晚餐是有多盟辛苦。

    6126

    回覆刪除
  19. 我的三明治叫做巨無霸三明治。

    這次做三明治,每個人都拿到很好的創意分數,單煎蛋就只有兩個人得九十分以上,我能拿到這分數,都要感謝黃靜婕在旁邊解說,而且大家也很團結,有人需要幫忙都會有人幫,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這次活動大家都很團結,也會互相幫忙,但我們這組把煎壞的蛋做成四層三明治,結果沒人吃,害我沒吐司,但薛耀豪卻一直幫我找吐司,才能飽餐一頓,要是我們班能像金一樣團結合作,互相幫助,那會變得更好,今天好開心
    賴冠廷

    回覆刪除
  20. 我的三明治名稱是:創作三明治
    每個人都表現得很好,除了有人什麼都沒有帶。但我認為如果沒有帶,就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吃。我覺得大家做的三明治都非常的有創意,看起來都很美味很好吃。
    我覺得大家都為了這個活動很努力去買東西。我認為大家一起出東西會感覺很開心、很溫馨。還有本來我不會煎蛋第一次煎同學會教我、告訴我。不過因為有這活動,讓我學會了煎蛋。我認為大家能一起吃東西的時間很少,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

    回覆刪除
  21. 24號 王瑀康
    我的三明治名稱叫作:美味可口的三明治。我覺得我們這組大家都表現得不錯,而且做的都很有創意,其中我對張茹涵熟練的動作最印象深刻。我覺得這一次的活動真是有趣極了!我們這組的每個人都很守信用的把自己分配到的東西帶來,也都很認真的做三明治,而且大家做的三明治看起來都很好吃,我相信從這個活動之中,大都學到了不少,也得到許多收穫。等我有空的時候我一定要做給家人們吃吃看,他們品嘗看看我的手藝喔!這個活動我一定不會忘記,我一定會記得和同學們一起做三明治的美好時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