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1031008預防注射

打流感疫苗
我的天哪
想到都快哭了
為了健康著想
只好勉為其難接受
更何況
這次
我們還要陪著
一年級的小弟弟妹妹們去打針
無論如何
也要展現大哥哥姊姊們
勇敢的精神
Go!!!
 小弟妹們!!別怕!!有我們保護你們

輪到自己上場,還是不免心驚膽跳

25 則留言:

  1. 11號 王品皓
    我覺得打針真的好痛喔!

    回覆刪除
  2. 11號 王品皓
    我覺得打針真的好痛喔!

    回覆刪除
  3. 打完這次的針之後,我覺得我的手非常的酸!而且我覺得這次的針真的有比較痛!雖然打過這麼多次了,但我還是希望下學期可以不要再打了,畢竟我還是會有一點怕怕的!不過我一直以為有人會哭,沒想到沒人哭呢!我從以前打針就沒哭過,雖然會痛,但那也是讓我們的身體有抗體可以保護我們。
    3號 吳楚麟

    回覆刪除
  4. 23號 洪岑頤
    我並沒有打針,我感到十分開心,因為我太久沒有打針了,所以有點害怕打針,嘻嘻!但看了大家打針表情,都既誇張又好笑,都很勇敢呢!希望下學期不要再打針了,只要一想到打針,就會令我寒毛直豎呢!><

    回覆刪除
  5. 24號王瑀康
    我這次因為體溫過高,所以沒有打針,我心中感到莫名的開心,也有許多人因為體溫太高而沒打,老實說我其實對打針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會有些緊張,我想這也是我體溫會變高的原因之一吧~另外我們還陪小弟弟小妹妹到打針的地方呢!相信他們一定很勇敢,不會哭!

    回覆刪除
  6. 我沒有打針。雖然還要去醫院打針,覺得很煩,但是看到他們很種很酸的樣子,我覺得我很幸運!

    6號林昱瑋

    回覆刪除
  7. 25號 黃靜婕
    我覺得打針時,刺刺痛痛的,我雖然很想叫,但是老師、主任還有嬸嬸都在看,我就不敢教呀~但這都是為了身體好,所以我願忍住!!!

    回覆刪除
  8. 我因為體溫過高,所以我沒有打針,我還滿開心的,因為我聽到許多人說打完針完,手都會痠痛,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有許多人,體溫過高不能打針!
    21號 陳姿妤

    回覆刪除
  9. 今天,我們去打預防針,元本我以為很快就輪到我們班了,沒想到卻到放學前才輪到我們,所以沒有時間去大視聽了。幸好,我回去後都沒有任何不舒服,我要多喝水,多休息。另外,今天打針時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痛,可能是我太怕了吧!
    呂康年

    回覆刪除
  10. 6109王古謙我生病所以沒打針所以沒有感想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8號蕭邦皓
    星期三的十一點十分,英文課下課後,我們去二樓電腦教室(一)前集合,因為我們準備去大辦公室打流感疫苗,我們班的宋承哲、洪岑頤和闕雨萱沒有打,後來賴冠廷、林育瑋、王古謙、陳姿妤、葉繕儀和王瑀康都沒打。賴冠廷、王古謙是因為感冒所以沒打,其他都是因為體溫太高,我覺得打完針後手好痠喔,雖然有點痛,但是為了健康,這樣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13. 因為沒有打針所以沒辦法打敢想,但是感覺好像很痛。

    回覆刪除
  14. 今天我们大家一起去打針,我之前沒有打,所以我有一點害怕,但是打完後,我感覺舒服多了,也感覺打針不可怕了。

    回覆刪除
  15. 今天我們大家一起去打針,我都不怕,打了會頭好壯壯,身體健康,抵抗那些壞病菌。

    回覆刪除
  16. 剛剛是 7號 煜欣

    回覆刪除
  17. 今天我們大家有去打針,因為太久沒有打,所以我就覺得有點痛,打完之後我就覺得一點都不痛了,而且我覺得我的身體變強狀了。

    薛耀豪

    回覆刪除
  18. 今天第二節,我們去帶小弟弟去打針,我和我的小弟弟講一些話,可惜沒跟他說很多話,因為很快就輪到他們班了,所以沒說太多,看起來他們很勇敢,因為他完全沒哭,四節時,換我們打針,但因為我生病,所以不用打,我超恨打針,但幸好今天我不用打針,太好了!

    賴冠廷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好興奮喔!也很開心因為我是全校最後一個打得。
    30號吳怡萱

    回覆刪除
  20. 22號葉繕儀
    我今天沒有打針因為我的體溫過高,真希望體溫能夠往下降一點←盎我去打預防針喔!

    回覆刪除
  21. 今天我們有打預防針,打針前,我十分緊張,因為我很久沒打了,打針前,因為很無聊,所以我和我前面那位小聲的聊天,很快地就換我了,不過,我也順利地打玩了,不過真的很痛呢。

    回覆刪除
  22. 27 柯怡瑄
    我們今天有打針,打針時阿姨說不要用力,不然就會痛,我覺得打針對我們很好,因為可以幫助我們預防疾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