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1031030行進觀摩

一年一度的行進觀摩又來了
學校為了讓我們在運動會
運動員進場時
能夠雄赳赳  氣昂昂
整齊劃一的繞場
在運動會前
都會舉辦行進觀摩
我們利用體育課時間
做了多次的練習

今天就是和五年級互相觀摩的日子
我們充滿緊張與期待
希望能有很出色的表現
但是











33 則留言:

  1. 今天早上我們再進行行進觀摩比賽。我覺得我們班的聲音都比別的班級還要小生,不過我有喊出來,只是聲音沒有那麼大!但是我還是覺得我今天的表現沒有很好,我大概只給我自己打65分。而且我在向後左或右轉時,腳步有意點亂掉!不知道下學期還有沒有行進關婆比賽,如果有的畫,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希望大家都會全力以赴,讓老師得我們很厲害。
    6103吳楚麟

    回覆刪除
  2. 今天有行進觀摩,但做完之後,我發現我的腳步有做錯一次,而舞的聲音也不構大聲,所以我十分愧疚。因為這次的比賽表現得很差,所以讓老師很失望,我十分對不起。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只有一次的行進觀摩,但我們卻表現很差;所以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包括體育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舞的→我的
      2.不構→不夠
      3.至少,你的態度是對的

      刪除
  3. 今天我們高年級有去操場行進關摩,輪到我們時,因為我們說的太小聲,所以老師就罵我們,我也覺得我比以前差,我今天覺得不開心,希望真正的運動會,能夠表現比現在好.
    2號薛耀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是「罵」你們嗎??
      老師不是在罵人
      而是在做什麼??
      自己好好想想

      刪除
  4. 呂康年
    今天行進觀摩,我覺得我們表現得很差。讓老師失望了!對不起。我發現,我們主要的缺點包括精神不夠,動作太小等,可是比賽只有一次機會,不能要求重作,實在是太可惜了!我也覺得我向後轉時動作好像沒有做得很好,應該是我還不夠熟練。這次行進觀摩我都已經盡力了。但還是輸給五年級,讓老師丟臉了。我能夠體會老師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體會老師的心情
      老師就安心了
      希望你們繼續努力

      刪除
  5. 今天行進觀摩,別班的同學和五年級的同學都表現得比我們好很好,我們喊的聲音很小也有人沒喊,而且也有人轉錯邊,我念的很小聲,完全沒什麼力氣,在左右轉時,我的腳有一次沒轉好,在報數時,我的手慢了兩秒才稍息,我做錯的地方就害了整個團隊,而且我沒什麼精神,在這次比賽,讓我學到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且機會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以吼的比賽,我一定要盡全力

    賴冠廷

    回覆刪除
  6. 張茹涵
    今天早上,我們到操場準備進行行進觀摩,讓我感到很害怕,因為我怕我會念錯字,輪到我們我竟然還講得很順,但是我的聲音還是太小聲了,其他人的聲音也很沒有精神,所以令老師很失望,如果總分是一百分,我可能只會給我們六十分,因為第一我們的聲音太小聲,第二動作不一致,第三友人慢半拍,第四有人轉厝邊等............。希望我們可以再加油。

    回覆刪除
  7. 今天是五六年級表演行進觀摩的日子 ,可是我們卻使老師和各位主任失望了!都怪我們那像沒吃飯的聲音和不專注的態度,我希望如果有下一次,我們一定會盡全力的,我認為我們沒有資格去喝那一瓶舒跑,我保證如果有任何機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6130 吳怡萱

    回覆刪除
  8. 今天早上八點十,我們全六年級和五年級全部都要行進觀摩,手心是五年級開始,看到他們精神抖擻的那麼有活力,所以喔們這一班也要拚過他們,但是我們進行時,就有很多人沒喊出來,導致看起來沒精神,雖然我有喊,但是還是不構小生,老師說我們鰾線差,老師們似乎有些不滿,所以下次我們要好好努力。
    7號 煜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們能有啥不滿??
      就是希望你們能有更好表現
      錯字太多了
      這麼不用心

      刪除
  9. 今天有行進觀摩,但做完之後,我發現我的腳步有做錯一次,而舞的聲音也不構大聲,所以我十分愧疚。因為這次的比賽表現得很差,所以讓老師很失望,我十分對不起。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只有一次的行進觀摩,但我們卻表現很差;所以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包括體育老師。29

    回覆刪除
  10. 6127 柯怡瑄
    早上我們去操場舉行行進觀摩,我們有五個班都要輪流,等結束後回教室,老師就說覺得我們表現得不好,她覺得很失望,老師這樣一講,讓我覺得我們表現得真的很不好,我覺得我們可以表現得比這一次還要更好,因為我們的實力不只這樣而已,還可以表現得更好,所以要是還有其他的活動,我們要更努力的表現。

    回覆刪除
  11. 今天是我們行進觀摩比賽的日子,比賽時,我十分緊張,怕我轉錯方向,還好沒有錯,比完賽後,老師非常失望,說是他教過表現最不好的一屆,好像是我們的聲音太小聲,五年級喊得比我們大聲許多,然後快比完賽的時候,有人就說,我們班輸了,所以老師才非常的失望!
    21號 陳姿妤

    回覆刪除
  12. 6110
    今天早上我差一點就遲到,所以我一到教室就要排隊到操場去進行行進觀摩的比賽。剛開始很熱無法專心。過了不久,就開始了。大家一開始都全力以赴但到後面我們就沒有什麼聲音。

    回覆刪除
  13. 23號 洪岑頤
    今天是五、六年級驗收行進觀摩的日子,我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學校,一到八點,我們下去操場集合,很快的,就輪到了六年一班,驗收完後,我看老師的表情,使我感受到不安的感覺,回到教室,老師就跟我們說明剛剛的表現,令老師十分失望,我覺得我們班很沒精神,動作沒能做的卻十點,但機會只有這麼一次,我們全班卻沒有把握這次的機會,應該改掉這種習慣,不要再繼續犯錯下去,我希望老師的氣可以消掉,既然都結束了,再怎麼生氣也不是辦法,可是並不是說明我不在乎這個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生氣
      而是對你們的表現失望
      明明有能力
      卻不會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可惜呀~~

      刪除
  14. 24號 王瑀康
    今天是行進觀摩的日子,馬上就輪到我們了,看著五年級那今神抖很好的樣子,我不知不覺就緊張了起來,但我們表現得非常不佳,聲音非常的小,動作也不是很確實,好像很沒精神,隨隨便便的樣子,這一定讓老師非常失望,我一定要好好反省,為甚麼會表現的那麼差,真的很對不起老師的教導,但也沒有機會再重來一次了,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為運動會做好準備,為自己的班上爭取更多榮譽喔!

    回覆刪除
  15. 今天早上我們去操場比行進觀摩,我們一直在聊天,而且沒有很認真的去做,所以被老師罵,但是我只有聊一下子,所以我給自己的評分是89分。我們下次再練習就會更進步。下一次議定會更好!

    6號林昱瑋

    回覆刪除
  16. 8號蕭邦皓
    今天全五、六年級都去操場參加行徑觀摩的比賽,老師對我們的評語只有四個字:失望透頂。因威我們全班的聲音都沒有放出來,我也對自己很失望,因為我明明很期待這次的行進觀摩,但是卻沒有好好尊重他、重視他。而且老師還說我們的聲音比五年級還小、表現也比五年級還要差。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沒有好好表現,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會表現得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會只有這一次
      要學習把握機會
      而不是事後懊悔

      刪除
  17. 6109王古謙
    今天我們去操場舉行行進觀摩,501502602603都比我們大聲不知道下學期還有沒有行進關婆比賽,如果有的畫,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關婆→觀摩
      2.你寫的可沒這麼少喔!!!太懶了

      刪除
  18. 今天是進行觀摩比賽的日子,我非常的緊張也非常的害怕,真希望能夠趕快比完賽,我今天因為感冒而喊得非常小聲所以拖累了大家,讓各位老師與校長非常的傷心也非常的驚訝,所以下一次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練習與認真的比賽喔!

    回覆刪除
  19. 25號黃靜婕
    今天是行進觀摩比賽的一天,我既緊張又害怕,指揮一個口令,我們就一個動作。我覺得我們班喊得很小聲,幾乎都是男生在喊,但是我也有近一份心力,在台上演練時,還有人轉錯邊,其實我很期待這次的行進觀摩,我也想要做到最好,希望老師有看到我的努力。

    回覆刪除
  20. 今天是五.六年級行進觀摩比賽,一開始是五年一班,他們的表現都非常出色,五年二班有一個女生有出錯,也有人笑,再來到了六年級了,我麼班先開始,張茹涵喊得有點小聲,但比之前還要好很多,而且女生有非常多的人都沒喊,我一開始差一點就轉錯邊,老實說,我們真的沒有表現得很好,我一開始看到五年級的表現,我也很驚訝。

    回覆刪除
  21. 今天是我們全高年級的行進觀摩比賽,比賽完之後,老師很生氣,因為她覺得我們做得很爛,我也是這麼覺得,因為有一些男生都沒有喊出來,女生則是半個都沒有喊出來,我覺得表演最好的是三班,因為他們喊口號喊得很大聲,而且他們的男生和女生都喊得很大聲,真是值得我學習,不像我那一添不知道為什麼喊得特別小聲,,以後有機會,我也想要跟他們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跟你說過了
      老師不是生氣
      而是失望

      刪除
  22. 今天是行進觀摩的日子,所以全班穿著班服到操場集合
    一開始是由五年級打頭陣,我覺得這兩班作的動作很好,隊
    長也喊得很大聲。最後終於輪到我們班了,但我作了一個
    錯誤的動作,也沒有喊得很大聲,所以我給自己60分。
    11號 王品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