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031212料理東西軍

今天我們要進行的是
料理東西軍~~創意三明治大賽
首先
每位同學都要練習煎一個荷包蛋
煎得最好的有
宜聖  耀豪  昱瑋
岑頤  靜婕

接著
就要展現我們的製作三明治功力囉
三明治色香味俱全者有
耀豪  煜欣  冠廷  昱瑋  品皓
繕儀  岑頤  瑀康


恭喜三明治大王
耀豪  岑頤  昱瑋  瑀康

其實
大家的表現都很棒唷~~~
老師給你們熱烈掌聲




































































































3 則留言:

  1. 24號 王瑀康
    大家做得看起來都好好吃喔!相信經由這次的活動大家都學到不少,我回家一定要再做一次給家人吃喔!

    回覆刪除
  2. 我做的三明治名稱叫做美味三明治。
    預估作法
    先在吐司上面塗好巧克力醬,中間再放入一片太陽蛋,夾肉鬆、火腿、起司、生菜等,再放入一片吐司即可完成。
    成員表現
    大家都為了準備這個活動,買了許多材料,花了許多錢。有人還為了做三明治,買了一把鋸齒刀、一包起司、兩條沙拉醬、十二瓶飲料,花了超過700元。另外,我覺得我們每個人做的三明治都很有創意,還有好幾個人夾肉呢!大家也都很會煎蛋。其中,還有一個人間出完美的太陽蛋,蛋黃都沒有破掉,真厲害。
    活動心得
    這次做三明治我雖然因為怕麻煩,而不帶玉米被同學罵,不過我還是作出了一個很有創意的三明治,我吃得很開心。另外,我也學到了價如我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應該做到,因為沒做到只會使人家歡喜落空而生氣。
    呂康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