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小天使與小主人之小天使篇

親愛的小天使們
經過一周為小主人的服務
你有什麼發現
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呢

27 則留言:

  1. 6130吳怡萱
    我對我的小主人做了好多事情喔!例如:發作文簿,送她自動鉛筆,橡皮擦,原子筆之類的,還有送她一些小餅乾。
    可是最後我收到他的禮物時我有點傷心,因為踏只送我個手環和一封信,信上只寫著:謝謝你對我的服務,這兩樣加起來應該只有30元左右吧?!但是如果是他自己串的的話那我就超開心的。因為是他自己串的那可是充滿紀念價值的寶物哇!我希望那是她自己做的。
    經過這一次的活動我學到了要如痕關懷他人,真是獲益匪淺丫!

    回覆刪除
  2. 我幫他服務後,他很認真地收集我送她的卡片。而他有猜出我是她的小天使,希望我的小主人看到我送她的卡片可以不要再這麼頑皮了!!!他應該會喜歡我幫他服務的這一個禮拜。

    回覆刪除
  3. 6108
    這個活動能使自己更了解別人,我也更了解我的小主人,在無意間中,也會發現小主人的另外一面,同時也會注意到別人的動作都著重在誰身上,進一步推理出她的小主人。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很有成就。應威可以幫助你是一件很好的事。
    6111 王品皓

    回覆刪除
  5. 幫她有點麻煩,因為前三天都說沒人幫他,但請她吃東西和寫卡片,他就知道是我在她了,可是覺得自己做的梅很好,而且幫太少,但還有兩天能幫他,我一定要努力她,我要他知道我幫他很多



    賴冠廷

    回覆刪除
  6. 把自己的關懷送出去,我很愉快,因為自己一件小小的關懷行動,竟然可以讓對方帶來無比的開心,就像我送一包小小的餅乾,小主人就如此地開心。我重金以後,要把我的關懷送出去,讓別人帶來無比的快樂。
    6129 王柔媛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但我不知道你幫我做了甚麼事,可能只是我沒發現吧。因為我感受不太到我的周遭有甚麼改變。但我覺得你很細心,還是很感謝你送的禮物!
    6103吳楚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過這幾天對小助人你的服務,希望你能喜歡。因為我不知道能對你做什麼,但我想可以送你小禮物來關心你,希望你能喜歡我送你的禮物。
      6127 柯怡瑄

      刪除
  8. 謝謝你幫我這些事情,我很謝謝你,六下的籃球比賽我一定會讓你上場的。

    回覆刪除
  9. 我們要常常服務別人,不能因為有這個活動才服務別人,有幾天我都差點忘記要去幫助小主人,還好最後都響起來了,這個活動會讓大家好奇抽到誰,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當我們看到別人有困難時,就要盡我們的全力勸幫助別人,這樣子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啊!!
    21號 陳姿妤

    回覆刪除
  10. 6107
    經過這5天的服務,讓我覺得有點後悔,因為我前幾天沒幫忙,可是我最後有一直默默的幫助他,讓他感到溫暖。

    回覆刪除
  11. 6122
    我深深覺得老師辦這個活動的原因是要讓我們多多幫助自己身邊所有的人,感謝他們之前對你的關懷與協助喔!

    回覆刪除
  12. 以前我們沒玩過這個遊戲,所以我很期待。當抽到自己的小主人時,感到很興奮。在這幾天的服務下,我學到如何為同學服務和關心同學,希望下次再為其他同學服務。

    回覆刪除
  13. 希望你以後能多幫我一點忙,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也順便關心你周圍的朋友,感謝.


    6102薛耀豪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我的表現還可以,雖然幫她很累,但是平常就應該當大家的小天使,所以我覺得很應該。

    林昱瑋

    回覆刪除
  15. 我很開心,因為我小主人看到我給他的東西,就會吃下去,且臉上充滿了笑容。

    回覆刪除
  16. 我知道你是個很善良的人,只不過你的力氣有點大所以大家覺得你是個暴力的女生,其實完全不一樣

    回覆刪除
  17. 經過五天的服務後,我覺得或許我的小主人早就發現我有送吃的東西給他,只是不想拿走。而我猜她不喜歡我送的禮物,因為她收到時也沒有很開心。如果還能在玩一次,我會送給小主人文具,或許這樣做就有效。
    呂康年

    回覆刪除
  18. 6109王古謙
    我想要感謝28號張如函送我一堆東西,我也對不起我的小主人我都沒有當他做事。

    回覆刪除
  19. 幫助他真難啊!有時在幫忙的時候,他都一直問很固執,讓人會有點生氣,而且還有人一直罵他白痴或智障,甚至踢他的書包!我告訴她們這是不對的,她們竟然還說呂康年先用葉繕儀的!但是那是呂康年和葉繕儀的事,她們幹嘛管那麼多啊!呂康年真是莫名其妙的可憐啊!

    回覆刪除
  20. 我送你一些糖果和一包餅乾,我花很多時間寫單子給你,如果你還要糖果,我可以再給你一點,以後你需要幫忙,我可以去幫你,希望你滿意.

    6102薛耀豪

    回覆刪除
  21.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變好了

    回覆刪除
  22. 23號 洪岑頤
    經過這七天的服務,我覺得好累,卻是值得的。這個活動告訴我們要多關心別人,而我以為只有送禮物給同學她才會感受到我對她的付出,之後我才了解,只要用心,總有一天同學一定能感受到小天使對你的付出,我原本打算要幫小主人整理抽屜,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因為我怕他沒看到。我真想知道小主人會送我什麼禮物,真是期待啊!

    回覆刪除
  23. 24號 王瑀康
    我覺得雖然我第一天就被猜出來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幫自己的好朋友做事,即使我做的事情我平常就會做,但這一次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喜悅感,或許這就是「為善不欲人知」的力量,默默地為自己的同學付出,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拉起一條又一條的感情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