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小天使與小主人之小主人篇

親愛的小主人
你發現小天使對你的照顧了嗎
有什麼話要對你的小天使說的呢


45 則留言:

  1. 我的小天使都在為我默默的付出,我覺得好感動ㄛ!難怪我都沒有發現是他。可是他只有幫我倒垃圾和送我一片餅乾而已,我認為服務就是要像我對我的小主人服務才稱得上是服務呀!不過他的用心我以經感受到了!我十分感謝他。:)

    回覆刪除
  2. 我的小天使都在為我默默的付出,我覺得好感動ㄛ!難怪我都沒有發現是他。可是他只有幫我倒垃圾和送我一片餅乾而已,我認為服務就是要像我對我的小主人服務才稱得上是服務呀!不過他的用心我以經感受到了!我十分感謝他。
    6130吳怡萱

    回覆刪除
  3. 23號 洪岑頤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活動真好玩!六年級即將畢業了,真捨不得小學的歡樂時光,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高興能為你服務。
      6130

      刪除
  4. 經過這一次的活動我覺得好有趣喔!我十分感謝我的小天使對我的付出,我覺得自己的神經有一點大條ㄟ!!!因為他幫我到了垃圾我都沒發現,還說他沒服務,真是抱歉丫!!
    (老師我明明有上傳ㄟ,怎麼沒看到我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送我禮物,我很希望我可以做,雖然我沒做很多次,但是你能高興實在是太好了。

      林昱瑋

      刪除
  5. 很謝謝你,讓我吃到雷神和寫紙條給我,而且每次都幫我拿課本回教室,但很像前幾都沒幫,可是後來就有了,很謝謝你這幾天的幫忙。


    賴冠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對我幫你的服務。但是我很喜歡你的的禮物!謝謝你幫我準備的聖誕節禮物。不過我覺得我對你的服務,沒有很好,sorry!但希望你會開心。
      6103吳楚麟

      刪除
  6. 我覺得我的小天使,有可能是忘記做了,不然就是他做的事我沒有發現,不過還是要謝謝小天使幫助我這幾天,雖然我不太想要他送我吃的東西,希望可以送一些文具用絣之類的!
    21號 陳姿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有好幾天沒為你做事了,不過星期四我就真的沒辦法了。另外,我還有送你一包巧克力,你有看到嗎?
      呂康年

      刪除
  7. 6122
    希望你可以多多幫助你身邊所有的人,這樣子別人才會懂得感恩。

    回覆刪除
  8. 即使你五天裡就只為我做事一天,但我還是很感謝你。並且我原諒你連續3天都沒為我送東西。因為我想,你一定是最近太忙而忘了為我做事吧!
    呂康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幫你整理抽屜喔~我友邦你做很多小事,你難道都無感嘛!你居然能猜到我是你的小天使,很厲害喔!我不會再讓你被同學欺負了!只要我有看到,都會幫你的

      刪除
  9. 謝謝你這幾天的禮物和服務,希望以後能換我為你服務。
    6127 柯怡瑄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號 洪岑頤
      謝謝你送我這麼好的禮物,我很對不起,有幾天我沒送你禮物,讓你很失望,sorry!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活動,能夠再繼續服務你。

      刪除
  10. 我想對小天使說謝謝,因為自從這歌溫馨的遊戲讓我我們的感情可以變好,也讓我們彼此之間可以和路相處。
    紅玉新

    回覆刪除
  11. 6109王古謙
    這一次的活動我覺得好有趣喔我想對我的小天使說謝謝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幫你服務是我的榮幸,希望你會喜歡。

      刪除
  12. 我覺得小主人的心腸很好,因為他會請我吃東西,而且也不會說我的壞話,我覺得他因該是世界上第2好的小主人,希望以後有這種遊戲時還是他當我的小主人。
    6101

    回覆刪除
  13. 我的小主人好像都沒有發現我幫他做的事是甚麼,不過我為他做的事都是不容易被察覺到。這個活動還真的滿溫馨的,默默的幫助別人,其實就算你只是一位無名英雄,不管那個人知不知道,只要自己知道你曾經幫助過他,就很心滿意足了!也希望我的小天使是一位很細心的人。
    6103吳楚麟

    回覆刪除
  14. 經過這一次的活動我覺得好有趣喔!
    我雖然感覺不到它有幫我,但是我可能不知道。
    61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是一位很聰明的人,可是你非常非常的覽,希望你要再努力一點,才可以更進步喔!
      6122

      刪除
  15. 謝謝你送我零食吃,雖然我感覺上你只有送我零食吃而已,但是至少有做到,我覺得你可以做得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對我的期望這麼大,我也希望我能做到,謝了。

      刪除
  16. 6125黃靜婕
    謝謝你這幾天一直幫助我還有陪我玩,還給我糖果吃,有你的幫助,我覺得很開心,而且糖果很好吃,希望以後我們還能互相幫助。

    回覆刪除
  17. 23號 洪岑頤
    雖然好幾天我都沒有感受到小天使對我的付出,但還是謝謝他送我禮物,更希望小天使能夠認真的做這件事,說不定是我沒察覺到小天使有服務,唉呀!好複雜喔!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幫助別人很好,而且幫助別人不但可以讓心情放鬆,下次你有困難時,別人也會伸出援手幫助你,我覺得我的小主人很用心,什麼事都可以快速達成,真希望我也可以像她一樣做事做得又快又好.

    6102,薛耀豪

    回覆刪除
  19. 6108
    就算以後你不是我的小天匙了,我們還是朋友,還是能互相關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以後我不是你的小天使
      ,但我們還是朋友

      刪除
  20. 謝謝你這幾天的幫助,也讓我吃到不同口味的餅乾,當你的小主人真是好到不能再好了,如果可以在玩一次這種遊戲,希望你可以再次抽到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24號 王瑀康
      謝謝你送我這麼好的東西,也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希望可以永遠當你的小天使,也希望你會喜歡我對你的服務,更希望能一直當你的好朋友,你是我最棒的小主人。

      刪除
  21. 24號 王瑀康
    現在想想,星期一到星期三我的小天使賴冠廷,有幫我做些甚麼,但是他還是一樣會吵我上課、惹我生氣,所以我根本感覺不到,我希望她可以多多運用一下他的頭腦,因為思考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也是我的小天使最懶的使用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三天我真的有幫你,但抱歉吵妳,我會改過自己缺點,只要一些些時間就好了,我會多多用一下智慧,求你別再失望了!

      賴冠廷

      刪除
  22. 我很謝謝我的小天使每天都會送我一份禮物,我非常的喜歡這份禮物,雖然我第一次就發現我的小天使是陳姿妤,但是他還是每一天都會送給我一份禮物,有時候也會幫我做事,讓我感紹到你對我的關心!!
    26號 闕雨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送的東西,希望你喜歡,我知道你好像第一天我送東西時,就發現我是你的小天使了,是不是因為第一天的紙條,讓你發現是我!!
      21號 陳姿妤

      刪除
  23. 謝謝妳這段時幫做很多的事
    6111 王品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送你餅乾糖果和打掃座位喔。你應該沒發現是我吧
      6129

      刪除
  24. 謝謝你送我餅乾糖果和卡片我真的好開心,也許你幫我做很多事但我沒發現。我只發現這兩件事。
    612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做事但你沒發現。
      26號 闕雨萱

      刪除
  25. 回覆6101
    6107
    我要對你說,雖然你每天都無影無蹤,不果我會幫你

    回覆刪除
  26. 我有送你餅乾糖果和打掃座位喔。你應該沒發現是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