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1040127期末領獎

這學期
我們的表現不錯
領了不少獎狀
期待
新學期
有更優異的表現

五育優良獎:



 學習認真獎:

熱心服務獎:





為校服務獎:



                                                 
 新春揮毫書法美藝獎:



9 則留言:

  1. 太棒了我竟然會得到學習認真,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2. 領到獎狀了!好開心喔~好久沒有拿到獎狀了。
    6103吳楚麟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領了超多獎,包括五育優良獎、書法優良獎、愛心守護隊的。真是開心。
    呂康年

    回覆刪除
  4. 恭喜有得獎的同學,你們都超強的,值得我學習,下次我也要超越你們


    賴冠廷

    回覆刪除
  5. 我這個學期真的有進步,如果下次再這樣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6. 24號 王瑀康
    好開心!又得了五育優良第一名,下學期還要繼續保持,其他同學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23號 洪岑頤
    我一聽到我的成績是班上第二名,我整個人愣住了,我怎麼可能第二名,下次我一定要第一名。

    回覆刪除
  8. 雖然我沒有得到獎,但是我下學期一定會加油的!!!
    61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