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期末考檢討

親愛的同學們
期末考已經結束了
你對自己的學習成果表現滿意嗎
該如何尋求更好的改進方法呢
請你好好省思一下吧
老師期待你們
下學期
有更亮眼的演出唷


25 則留言:

  1. 總成績
    這次得月考總成績竟然只有390分而已,好低喔!我還以為我只有考四科,如果只有考四科,390分算很高呢!但是我們是考五科!我這次有很多題目都沒看清楚,下次要注意一點! 6103吳楚麟
    數學
    考完試了!沒想到上次的數學考的就夠差了,沒想到這次的分數比上次還要低10分,我的天啊!我從來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在大考中過,我的成績越來越糟糕了~要好好努力才行。
    6103吳楚麟

    回覆刪除
  2. 總成績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總成績,但我覺得應該沒好到哪裡去],下次我一定要認真,這樣應該能拿到比較好的分數.
    數學
    我對我這次的數學成績很不滿意,我認為考不好的原因是太少練習,而且有意點粗心,真希望我下學期的分數能考好一點.
    6102薛耀豪

    回覆刪除
  3. 6108邦皓
    今天把昨天考的兩張月考考卷都發下來了,全部五科的成績是自然、英文100,社會96,數學94,國語91。加起來是481,廚藝5之後是96.2,96.2就是我的平均成績,還不錯呢!
    今天把數學考卷發下來了,我們班只有兩個在九十分以上的,就是我和林育瑋我是94,他是96。我原本以為我會在九十五分以上。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這次月考的社會進步最多,上次考94這次考97,數學退步最多了,退步了25分,回家後爸爸還因為考太爛而叫我把全部還沒寫的考卷都寫完,下次一定要考好一點。

    這次數學考得有夠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的竟然考了69,我都以為會考相反呢。

    回覆刪除
  5. 這次的期末考,有些考得不錯,有些考的不太好,這次的是學很多人都考得不太好,我有好幾個都是粗心錯的,如果有多一點的時間,那應該就會檢查到錯的,就可以改過來,每次的數學,我都沒辦法在四十分鐘以內寫完,其他的科目,我都一定可以在四十分鐘以內寫完,但是我通常只要一寫快,計算就很容易出錯,其他的科目我都覺得還好,國語我錯最多的是選擇題,我很像每次都會錯選擇題,下次我的數學不能在粗心錯那麼多了,其他的科目也要仔細看清楚題目!
    6121 陳姿妤

    回覆刪除
  6. 這次的期末考終於考完了,我的國語 英文 社會 自然都考到90分以上,除了數學,我都沒有再檢查一次,其他科目我都很滿意。
    我這次的數學考得很差,考了47分,相當的不理想,都是錯在我都計算錯,和粗心大意,下次我一定咬仔細作答
    6107紅玉新

    回覆刪除
  7. 6122
    今天老師終於把所有的期末考考卷發下來了,所有的科目裡面數學是最爛的科目,可是在考試的時候我已經盡力了啊!雖然已經考完了,可是還是必須接受命運的事實,因為回家媽咪又會問你為甚麼數學會考那麼爛?我就會很難過也很不爽,真希望時間能夠回到考數學的那一天,可惜時間已經不能倒退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老師發下了數學考卷,我看到了我的數學分數竟然只有55分,我仔細看了一下我的數學考卷,竟然是厝那種小地方,不然就是算對了寫錯答案,真希望下次的期中考和期末考能夠再仔細一點,這樣子分數才不會太爛喔!

      刪除
  8. 這次月考,我覺得我考得不好。因為我在家裡複習時不夠認真,所以我考試時才會遇到一些我不會的題目,我要改進。期末考,我考得最好的是社會,要不是我複習不夠,不然我就可以拿一張考滿分的考卷了。不過我這次自然和英文也都退步了。真可惜。
    我的數學只考了86分,對我來說很差。其實,我覺得這張考卷一點兒也不難,都沒有陷阱題,而且只有兩面,可是我錯都錯在粗心,真是討厭。所以我拿到考卷時要趕快寫完,剩下的時間再來檢查,就可以避免發生這種狀況了!這張數學考卷真的很簡單。
    6104呂康年

    回覆刪除
  9. 總成績:

    我已經知道所有成績了˙我英文考96分,國語83分,數學45分,社會87分,我這次有很多都退步了!我很難過,因為我這次比上次努力。希望下次能夠進步。

    數學月考:
    這次的數學分數已經出來了,當老師發考卷時,我很難過,因為我考得很爛很爛,退步非常多,害~我這學期沒學好,但檢討時,我又匯了,可能是太緊張了!我好對不起老師,因為他總是很用心的教導我們。6129

    回覆刪除
  10. 看完全部的考卷後,社會、英文和國語都有進步,可是自然和數學卻退步了,這次自然幾乎錯在電與磁,上課也沒很專心,只好考前努力複習,但最終還是考很低分,而數學是裡面最不好的一科,數學也得加強,國語也沒多好,選擇題錯五題,都沒好好看課文,社會、英文考得不錯,因為都是我會的,下學期一定要專心上課,努力複習,讓自仔更進步。



    今天發下了數學考卷,看了好煩喔~考得很爛,在安親班都複習了很久,成績卻還是不理想,要是國中也這樣的話,我的高中就會很爛,我一定要把數學學好,這次數學計算錯了一堆,選擇題也很多錯,但聽完了講解後,我也懂了很多,下學期我一定要考高分一點,加油賴冠廷。
    賴冠廷

    回覆刪除
  11. 期末月考
    耶!今天月考考卷全發下來了呢!除了國語其他搞得都超ㄅㄧㄤˋ的,經過這一次月考我得到了很多啟示,我認為努力才會有收穫,像是數學,社會,英文,自然我都下了很多的功夫才有今天的成就,下學期我一定要達到498的目標,真可惜我努力的還不夠,差一點點呢!
    6130

    回覆刪除
  12. 24號 王瑀康
    這次的月考,我退步了不少,而且成績很不理想,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全部都是粗心惹的禍,有意天我一定要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的粗心,相信只要不在粗心我一定會有更眼的成績,著次的月考我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
    這次的數學科,全六年級都考得很差,但我覺得並不難啊!只是不知為何自己會考出那種成績,我真的快被自己給氣死!一發下考卷,我都快哭死了!但後悔也來不及了,都怪自己太粗心大意,真不知該拿自己怎麼辦才好。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我最要加強的是社會,因為我很少去被社會,而且我也不會。我這次考很高,大概是因為我有努力複習,只有少數不會寫。我的成績非常滿意,每一科目都九十分以上,我打破紀錄了,應該有贏過對手,真是太棒了!



    我看到有些人還沒拿到數學考卷就慌了,包括我。我覺得有一點難。我拿到改完的考卷時,才知道我那麼粗心,我應該要檢查,才不會那麼粗心,真可惜!

    6號林昱瑋

    回覆刪除
  14. 23號 洪岑頤
    這次的月考總成績比上次退步了許多,尤其是數學,退步了最多,沒有一科進步的,真是糟糕。可能是我太緊張,又寫太慢,才會考得這麼差。其實仔細想想,考的這些科目,並沒有很難,我也不太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考得這麼差,之後思考了一下,檢查考卷,我又發現好多粗心錯,我一定要好好檢討。
    考了很多科目,其中數學是我考最爛,也是最差的一次。一看到這個分數,我整個人嚇呆了,不知要如何跟爸媽解釋,但這個分數也是自己考出來的,應該要自己負責才對,經由這次的經驗和挫折,我學到:寫完考卷一定要多檢查幾遍,還有要看清楚題目再作答,更要細心計算,才不會粗心錯,不要隨口說說,而是要說到做到,才不會讓大家失望,愛面子的我,一定要更努力,考到好成績。

    回覆刪除
  15. 6109王古謙
    總成績
    這次得月考總成績離300分差18分好低喔!考完試了!沒想到上次的數學考的就夠差了,沒想到這次的分數比上次還差。
    數學
    我對我這次的數學成績還算滿意,我們班只有兩個在九十分以上的,就是蕭邦皓和林育瑋下次一定要考50分以上

    回覆刪除
  16. 6110


    今天全部的考卷都發了,我考最好的是社會,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希望下次可以考好意點,才不會被爸媽罵。


    這次的數學我考66是在學校考最爛的一次,真是不應該。
    這次都是錯在我都計算錯,和粗心大意

    回覆刪除
  17. 總成績
    月考考卷都已經發下來了,我這次有很多的成績都很爛,我雖然沒有算總成績,但是想就知道很爛,希望以後我可以再加油,成績在高一點,至少要進步。
    數學
    我最爛的科目就是數學了,其他的都沒有比七時分還要爛,全班有很多人都很爛,每個人最爛的應該都是數學了,但講解以後就比較懂了,我的問題可能就是我自己會有一點點搞不懂,不然就是算錯。

    6126 闕雨萱

    回覆刪除
  18. 今天發下了數學考卷當老師發考卷時,我很開心我居然考得這麼不錯。
    6130

    回覆刪除
  19. 601王品皓
    總成績
    我覺得我的考試分數還不錯,大部分的考試分數都有9字頭的成績
    希望殼以繼續保持,變得更高分。
    數學
    這一次的數學成績很不理想,因為我只考了59分,但這一次的考
    是沒有很難。

    回覆刪除
  20. 這次的考試我的總分只有三百八十三分還差了大約一百多分。我知道是我自己複習得不夠多,每一樣科目我都考得還可以,就只差數學不太好。不是太粗心就是不會算。我除了數學以外,其他科我考八十幾分和一個一百分。我的數學真的要加油,不然我認為到國中時我會考得很爛。
    數學雖然考完了,但我們考了一個很不好的成績。老師說改了我們的考試卷,覺得很傷心。有些人粗心錯、有些人不會算。我認為是我們自己不認真,沒複習夠,才會考出這種的成績。老師有說過考試只有一次,本來不寫對,現在來改,有什麼用。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所以下次要是還有考試,應該要細心作答、寫完在檢查幾遍,避免錯更多。

    回覆刪除
  21. 這次的月考我進步了許多,進步最多的是英文進步了十五分,而自然則退步了四分,我下次一定會繼續努哩,把分數都考到九十分以上的,加油吧!!!
    這次的數學大家都考得不太好,只有林昱偉和蕭邦皓考到九十分,這次數學我不但贏了廖宜聖還贏了洪岑頤,好開心喔!!雖然數學題目很簡單,但數字很大所以容易算錯,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6128張茹涵

    回覆刪除
  2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6125黃靜婕
    我覺得我的社會要再加強,因為考得太爛了,比我想像的還慘,以後還要再讓自己更進步才行。國語我覺得我考得還不錯,只是破音字還要再加強。數學真的是史上最爛的一次,我一定要在更努力才行!!!
    我覺得這次數學很難,難在選擇題,然後其他錯的,訂正後都會了,選擇只要慢慢講解就會了,只是還有些有點難懂,我會再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