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1040502音樂發表會

二年一度的音樂發表會
我們經過不斷的
編舞與排練
終於將最好的一面
呈現在所有人面前
感謝師長們的努力
更感謝家人的鼓勵
我們
終於做到了



12 則留言:

  1. 音樂發表會
    五月二日星期六,是文湖國小二年一度的音樂發表會。每個人都買新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期待著把練習已久的成果展現給大家看。
    為了這一天,每一個班級從學期一開始,就不停的討論、練習和彩排。而我們是在音樂課的時候,進行樂器的練習,音樂老師針對我們的曲子和和諧度,一一指導我們修正,也不斷地督促我們要記的練習;有時候午休時間,我們也會進行舞步和隊形的練習,主要編舞的人是洪煜欣和賴冠廷,他們編完舞後,就會帶著我們練習,有時候練習時間也是最刺激緊張刺激的時刻,有些人覺得舞步不好,或者是因為個人的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彆扭或吵架,搞得練習的氣氛和情緒都非常糟糕。但是幸好經過這些風風雨雨,我們都以六年一班為重,練習完整首曲子。
    這一天在舞台上,我麼表現的可圈可點,可能是已經彩排過很多次了,我們將【散步】吹得很美妙,至少在我的印象中,沒有人【掉漆】,而我們也把組曲跳的淋漓盡致,在舞台上沒有人敢亂來,所以跳的比練習的時候還要好,給自己的一個表現,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知不覺,來到了六年級的尾聲了,這因該也是最後的表演之一,雖然不知道在老師的眼裡,我們是不是表演得很優秀,但是我非常珍惜和同學一起合作練習的這個機會也非常享受每一個練習的時刻,也非常謝謝老師們用心細心和愛心的指導,我有一個完美的音樂發表會,度過一個精采的星期六。


    6號林昱瑋

    回覆刪除
  2. 五月二日是全校的音樂發表會,大家都很期待,我們為了這次的音樂發表會努力的練習,每天中午都會去練舞,雖然我們的動作沒有很好看,但我們仍然很努力的練習,就是為了在五月二號表演給所有的學生和家長們看。
    到音樂發表會當天,學小變得十分熱鬧,許多家長中庭花園裡來來往往的,就是為了找個好位子幫自己的小孩拍照,我們也非常認真地唱歌還有跳舞,輪到我們上台唱歌了,這次的鋼琴伴奏沒有出錯,反而還跟我們配呵的很好,而我們唱歌唱得不但很準也夠大聲,之後全部唱完了,就輪到跳舞了,我們班跳的舞,雖然動作不怎麼樣,但是已經進步了許多,最後六年三班跳完後就各自解散了,今天的音樂發表會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音樂發表會我覺得跳得最好的是三班,因為他們的動作很整齊,道具很特別也很閃亮,如果我們班的道具再多加一點就會更好了。
    6128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們的音樂發表會,我們花了不少心思去編舞,一邊在邊,直到可以上場表演,雖然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甚麼都不會,但我們一職努力,才有今天這個結果,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音樂發表會了,所以我們拿出最好的實力,讓別人能看見我們的努力,也希望觀眾能驚喜連連.在等表演時,我們練了一下,還好輪到我們的時間還蠻久的,不過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過去了,所以我們要把握時間,我們重複跳了一遍又一遍,希望能讓我們滿意,換我們十,我們只號硬著頭皮上前去了,後來表演完就沒事了,因為表演完其他東西就不關我們的事了最後表演完,我們就把東西收拾乾淨,然後我們就回家了.感覺我們每個人都有進步了,每人都還有進步空間,如果每任認真起來.不知會強到哪去,真希望我們的學弟妹能像我們依樣厲害.

    6102薛耀豪

    回覆刪除
  4. 6121
    這次的音樂發表會,同時要慶祝母親節所以要表演直笛和舞蹈。為了這次的音樂發表會,每個班級都準備了很久,為了要讓大家看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我們決定要用散布這首歌來唱歌和吹直,跳舞的歌是用四首歌四首歌來剪輯。有Live Whlie We Are Young和Timber和365天和DJ Got Us Fallin In Love這四首歌。我們在練舞的時候,有遇到一些困難,像有時候會想不到有時麼動作可以用,我們解決這個困難的方法是,去看一些舞蹈影片,或者用之前用過的動作。一開始,在背歌詞的時候,我常常被厝段,不然就是會忘記下一句是什麼。吹直笛十,我也常常會吹錯音。但是還好在音樂發表會時,我都沒有吹錯或唱錯。
    音樂發表會當天的天氣非常的熱,所以學校幫我們搭了四個帳棚,可是在帳棚裡面還是非常的悶。輪到我們班時,我十分緊張,我怕我會吹錯或唱錯歌詞。其他班都唱的超好聽的!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節目,我最想要要看六年級,其他兩班的舞蹈。我們班還滿幸運的,都可以看到其他兩班的舞蹈。在我們跳的時候,我很怕我慢一拍或快一拍,還好最後我都沒有跳錯。我們最可惜的地方是,我們有一個動作跳錯,不然我覺得我們跳的超讚的。
    在這次的活動,讓我更了解要如何編出一首讓大家都喜歡的舞蹈,也讓我學習到要如何剪輯音樂。我覺得每個班級的五島都十分有創意,跳的也都很整齊呢!

    回覆刪除
  5. 今天是我在國小最後一次的音樂發表會。因為可以看到大家跳初步一樣的舞蹈。所以我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從一開始編曲、練舞大家都很認知真,就是為了這天。早上大家到穿堂舉行開幕典禮也是母親節的活動。等典禮結束後,就進行一連串的活動。第一段是先由幼稚園所表演的。而我們就回到教室進行我們的活動,像做要送給母親的卡片或是利用做完卡片的時間去背詩。好了後要給老師打分數。我看到,我好像得到了九十三分,真開心。等到了表演時間,讓我有一點緊張,到臺上時,不敢看下面,直到唱完歌和吹完直笛。我們就開始等下一段要跳的舞蹈表演。練習了很久,每次中午午休時間和每次的音樂課大家都努力的練習。我們是每一段都會分別有人上去跳,最後才是先一半的人上去跳,在大家一起跳。跳完後,就換二班。一看到二班就感覺很精彩。不僅運用了很多的道具,舞蹈也編得很好看,我看了很喜歡。今天的活動很棒,每一個年級都很不錯,不管在音樂或舞蹈方面都很好。而且我看到每位母親都看得很高興,我也跟著高興。因為母親節快要到,所以我想把今天的表演當成禮物,送給母親,希望他會喜歡。

    回覆刪除
  6. 23號 洪岑頤
    明天是我們音樂發表會的日子,相信大家都一定能有好的表現。「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說明想要有好的表現,都得靠努力,才會有成功的一天。在音樂發表會前,我們都要利用午休的時間來練習舞蹈,還要編動作,好麻煩!而且我們還要剪及音樂,挑幾首曲子,把她接起來,才算完成。我們這麼努力,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現。到了音樂會當天,天氣十分的炎熱,但我還是很感謝老天爺能給我們一個沒有下雨的好天氣。到了學校,我們要等上一會兒,才能開始表演,所以這段時間,老師就讓我們在教室裡做母親節卡片,準備送給我最愛的媽咪!終於換四、五、六年級大顯身手了,我覺得四、五年級表現都很好,所以,我們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不可以輸給他們。表演完歌唱節目,換表演舞蹈了,很快就輪到我們班。站在台上時,我十分的緊張,手腳都在發抖,不知道我能不能有個好表現。接下來的節目都表演完後,今天的活動就到此結束。音樂發表會結束後,因為爸媽有幫我錄影,所以我看了一下我跳舞的樣子,媽媽說我是裡頭跳最好看的一位,但我覺得我跳得並沒有很好看。但這些都是國小中最後的回憶,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次的音樂發表會,也要珍惜與同學老師相處的時光,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只不過天氣太熱啦!

    回覆刪除
  7. 今天是音樂發表會,我十分期待,所亦我很造就起床了。一開始是兩位主持人的溫馨母親節話,他們說完後,就是合唱團唱歌囉,而大家都沉醉在他們的美妙歌聲裡呢!!過了幾個節目,我們就先上去寫母親節卡片,上面寫了我所有對媽媽的感恩喔。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下去了,而下去沒多久,就換我們表演啦,我十分緊張,而上台後又看到這麼多人看著我們,又更加緊張了,導致我幾個音都吹錯了能。要換我們跳舞了,雖然我一樣很緊張,但我至少沒跳錯喔,真是好險,而我覺得我們跳得很不錯,可以算是順利圓滿的結束了我最後一次的音樂發表會囉。
    6129


    回覆刪除
  8. 24號王瑀康
    一零四年的五月二日,是我在文湖最後一次的音樂發表會,今天我踏著既興奮又期待的步伐來到了學校,在我們最後一次的音樂發表會中,我們一定要盡全力,將我們六年一班最好的樣子表現出來喔!
    今天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雖然我們班被太陽曬得有點熱,但一開始的社團表演依舊是讓我沉醉在其中,享受不同音樂帶給我的多種感受,現在我深深覺得文湖的孩子都是個個多才多藝的小朋友呢!哈哈!接下來是繡製元到三年級的表演,雖然我們在教室做卡片,沒看到他們的表演,但我依然相信,他們一定都是雯最活潑淘氣的學弟妹喔!換我們四到六年級的表演時,太陽比之前更大了,四五年級的歌聲和直笛聲都很好聽,我們可千千萬萬不能輸給他們!終於輪到我們上台時,我感到些許的緊張,結束之後,我才不想管人對我們的評價如何,反正盡力就好了啊,而且我覺得我們表現得也不錯呢,另外在舞蹈部分的話,除了跳起來更有活力外,動作設計的也更加成熟且引注目,這都要感謝吳秋芳老師及楊士萱老師的教導和指點,很快的,音樂發表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的落幕了。
    今年的音樂發表會,大家都很用心地在準備及練習,就讓我們一同努力寫下最美麗的童年時光,讓我們一同向前走,去翱翔到那屬於我們最精采的人生,絕不留下一絲絲的遺憾。

    回覆刪除
  9. 6122
    哇!今天是令我既期待又緊張的日子!當我正準備踏入學校的時候,看見穿堂已經布置得非常美麗,而且也有很多家長和小朋友群聚在哪裡,讓我也想要趕快到教室準備今天要表演的項目。
    今天第一個開場的社團是─合唱團。合唱團是由大名鼎鼎的李湘怡老師所帶領的。他們雖然只有唱兩首簡單的歌曲,但是他們得要花上好幾個禮拜的嚴格訓練,才能唱出這兩首美妙的旋律。其實這兩首歌很平常,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沉醉在這美妙的旋律之中,也讓我似乎飛上天了!
    雖然太陽光變大了,也沒有讓我們的心情改變。因為那一個小時裡面,老師要我們親自製作母親節卡片。我光畫卡片的外觀就花了20分鐘,幸好我寫字很快,不然那一張卡片恐怕來不及在母親節那一天送給最疼我的媽媽!
    接下來輪到我們4到6年級的 大顯身手的時候了!訓導處主任為了讓我們不要曬到太陽,在旁邊搭了四個帳篷,讓我們躲在帳篷哩,避免把我們曬到中暑喔!過了一會兒,緊張的時刻來了,換我們搬上場了!我們班唱散布這首歡樂歌。我一上台之後,就不敢再說話了,表現出大哥哥、大姊姊的風範。雖然我在台上唱歌感覺自己唱的很大聲,其實是非常的小聲,希望以後能夠在勇敢地唱出來喔!

    回覆刪除
  10. 6126
    今天是二年一度的音樂發表會,也是我們六年級最後一次的音樂發表會。
    雖然在星期四有全程預演,但大家都因為太緊張,所以表現的不是很好我覺得預演時表現的還比表演的時候表現的好。
    今天早上,就有很多家長來了。八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到樓下去看每個社團表演完,我們就上樓了,因為在班上還是要做母親節卡片,但我還沒做完就下去了!

    回覆刪除
  11. 6110
    宋承哲
    五月二日星期六,是文湖國小是兩年一次的音樂發表會。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期待著把練習已久的成果展現給大家看。
    為了這一天,我們非常非常的努力練習,就是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當天我們表現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