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1040514彬彬有禮~~西餐禮儀

彬彬有禮課程係配合訓導處辦理的西餐禮儀。
首先,
由營養師教授各項西餐禮節。
從服裝的穿著打扮
餐具的擺設與使用
用餐的順序到用餐的基本禮節,
皆鉅細靡遺的教導學生。
接著,
學生穿著較正式的服裝,
接受班上四位志願服務生的餐桌服務,
配上優雅的音樂,
享受了一餐有別以往的豐盛午餐。
辛苦為大家服務的四位服務生


小淑女們

小紳士們







































































2 則留言:

  1. 6125黃靜婕
    今天是西餐禮儀,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我可以當服務生。我覺得當服務生雖然很忙,要照顧到每一個客人,甚至是[奧客],會讓人覺得很搞笑。端餐上菜時,要很小心,不然搞砸就搞笑了,收盤子和到水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因為為人服務很棒,還是服務生好,因為等他們吃飽了,就是我們最爽的時刻,我們就能輕鬆地邊玩邊吃,還有人吃四碗呢!我覺得好好吃喔~能辦第二次嗎?

    回覆刪除